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

海原: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

稿件来源: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7-09 12:00:00
分享至:

  连日来,海原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大家深刻认识到,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、砥砺初心使命,以更加强烈的忧党之心、为党之责、强党之志,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走好新的赶考之路。

  “经过百年奋斗,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,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,使我们充满昂扬斗志,充满豪情壮志。”海原县纪委副书记、监委副主任马福俊表示,要率先垂范,坚决服从党的领导,坚决贯彻中央及地方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,在协助同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助力,在监督职责履行上持续发力,坚持一体推进“三不”机制,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  “一百年来,我们党由50个党员发展到现在的9514.8万的大党,这是任何一个政党都达不到的高度。”海原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国强表示,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做到对党忠诚、不负人民,带领巡察干部认真履职,为海原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  海原县纪委常委、监委委员、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马亚军说:“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,在倍感荣誉的同时,也深感责任重大,使命光荣。面对新形势、新任务,要以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于纪检监察工作当中。”

  “江山就是人民、人民就是江山,打江山、守江山,守的是人民的心。”海原县委巡察办干部杨建和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发挥好政治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,做对人民群众有益的事,以巡察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(海原县纪委监委 訾言)

>>><<<